close


如果你還在這裡

詞 易桀齊曲 易桀齊

這一天又回到這裡 在這裡 好多回憶 讓人噤聲的過去 總清晰 千頭萬緒悲傷親手推我到這裡 洗去 滿身風雨 飛機票尾端的日期 沒歸期 走得徹底在街頭遇見你 如果你還在這裡 失去你 我浪跡 很不容易聽見自己你那裡在哪裡 如果你還在這裡 恨不得 我可以 繼續抱你在我懷裡

這一天又回到這裡 在這裡 好多回憶 讓人噤聲的過去 總清晰 千頭萬緒世界亂得我在逃離 千公里 治愈自己 世界一定會再美麗 我等你 給我勇氣 在街頭遇見你 如果你還在這裡 失去你 我浪跡 很不容易聽見自己你那裡在哪裡 如果你還在這裡 恨不得 我可以 繼續抱你在我懷裡在街頭遇見你 如果你還在這裡 失去你 我浪跡 很不容易聽見自己你那裡在哪裡 如果你還在這裡 恨不得 我可以 繼續抱你在我懷裡

在這裡 我可以 聽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